Inverno_

miflo两日流水账repo记录

◤说谎说谎水獭关爱协会◢:

记录一下脑子里仅剩的一些印象……
19号我买的单场票,感恩一文老师拽起我就往二楼冲!!!二楼右列近舞台真的是一个非常魔性的位置……虽然多数情况只能看到侧脸,但是miflo的每一个小动作都能看的无比仔细!!!!!所以第二天我都直冲二楼了……虽然很难跳起来嗨但是可以看的非常完整!
最想说的是有看到米玩手机……聊天……(界面看上去还超像微信)以及米的手机壁纸!!是他自己的logo!!!!黑底的!!!很自恋了这个米!!!!
第一首flo的Quoi de neuf听得我整个爆炸——蹦蹦跳跳活泼的flo简直萌爆血管……!!!!!两人的选曲全程高能,flo弹唱的两首(La Vie En Rose和La Boheme),米在台下全程录像啊!!!!!!!!我这个视角能够看到米一直在微笑………后来米注意到我们这一撇人一直在盯着他看,干脆就把手机转过来了———我马上疯狂比心!!!被米老师录进录像简直幸福【捂心口
flo唱SOS之前提到自己八岁的时候只能刚好够到键盘,然后就蹲下来演示了一下高度!这超萌了!SOS完全神曲,听完这首现场谁再说flo高音怂我跟谁急!
米的卧槽和flo的牛逼,大家都玩过了就不提了hhhhh但是感觉现场妹子们都很喜欢跟着flo玩牛逼梗,第二天live还打了牛逼call(flo把call时间拉太长了,打到最后觉得自己要累晕)相比之下米老师的卧槽梗就很被冷落了,fm的时候有妹子提问flo学会的中文,flo列举了几个词之后米还在旁边跟了一句卧槽!可以说是很委屈兮兮了!【给米老师涌抱
米老师介绍flo:welcome the real Salieri florent mothe!听到完全晕厥!两个人还对喊了Mozart Salieri,我完全no more me——两个人交换舞台的时候经常会在楼梯上互摸……有一次米绝对摸到了flo的腰到屁股之间……
米有个跪下后仰,让前排妹子们摸手的动作非常美……我这个视角看到的景象完全美得像画……我简直不知道如何形容米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态……小米蹦小米扭小米张臂小米伸手小米抚脸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这个flo吹完全移不开眼睛…………相比之下flo第一天特别矜持……下半场才开始愿意靠到场子边缘给大家摸小手😂第二天就完全不一样了————全程亢奋,两个人完全打了鸡血一样疯……因为flo有说过啤酒的中文,所以前排有妹子递了瓶青岛啤酒(我应该没看错?)flo抓起来就吨吨吨!!!!!对了flo撩头发的动作无敌苏……虽然我很想看他放下刘海就是了……他脚踝!!!!超级纤细啊!!!非常想飞扑抱住了!!!!!
fm我记得的已经不多了……米老师超爱灌鸡汤,然而口音迷醉,经常听了上句听不清下句【扶额】有太太提问他俩喜欢大超还是老爷,米喜欢大超,flo就开始调侃内裤外穿hhh flo喜欢老爷,因为rich啊!!!!米说自己已经五年没回家了,很想回家看妈妈,然后flo特别宠溺地打了一下他脑袋!!!!!
然后……然后重点…………fm一结束我就跟着观岱老师抓起包就往一楼冲,一直挤到最前面,先把我的明信片送给了flo,flo直接接过去收着了没有看呜呜呜……然后挤到米面前继续送,米收到我的明信片之后!!!!!!很明显地后仰做惊讶状!!!!问我you made it?????我疯狂点头说yeah!!!然后他超开心地说wow amazing!!!!!!!!(其实我当时脑子嗡的一声不记得他说的会不会是wonderful或者fantastic之类的词了)总之就是!!!!被米称赞了!!!完全疯掉!!我当时两张明信片里是睡玫瑰那张放在上头递给他的,估计他会开心的😭我傻愣愣地看着超近的米老师美颜啊!胡渣其实特别明显,眼睛旁边还有个红色痘痘(估计他没怎么打底妆)然后想起不行啊我是flo吹啊!然后又马上挤回去找flo!我在最前排冲他狂喊can you shake my hands!!!然后得到了他的对视和超用力超果断的握手!!!!flo的手毛好多,骨节感特别特别明显,就超man的男人的手——!!!!后来他又在这个区域一一握手,我又握了一次呜呜呜他超好的超好的我要狂吹flo一万年!!!!!fm最后的大合照我就在第一排疯狂比心哈哈哈虽然怀疑被黏黏糊糊的miflo两个人完全遮掉了!哎他们今天的两次大合照都超腻歪啊!!!今晚的live合照,flo为了找角度,整个人基本挂在米身上了吧…………
还有一些我没看到但是妹子们说起的,米在19号live最后轻轻地对flo说了I love you(真的吗!!!!)以及我完全没看到的……他俩的贴面吻?????(真的吗!!!!×2)
这两天一直疯狂摇摆打call,手脚嗓子没废真的很万幸了……但是想要他们看到中国迷妹有多么深刻地爱着他们,我觉得在场的每一位妹子(也有汉子?)都拼尽了全力!!!气氛真的好到爆炸……什么时候打节拍摇手跟唱都极度默契!第一次看live的人真的感动到爆哭…………激烈希望以后也有miflo live啊!!!以及超级期待他俩开微博了!!!!!!!!两个人都在fm答应好了要开的!!!!狂喜!!!!
见生人的感受其实真的非常奇特……那个荧幕上你喜欢的人,或者说一定程度上会把他认为是一个角色,就这样活生生地出现在你的面前,熟悉又陌生地笑,唱,跳,握到flo手的那一瞬间才有了“啊,是真实的”的实感……这种体验绝对会上瘾………大概是大梦初醒的感觉吧


我入坑其实非常晚,注意到米flo live的时候单场票已经卖的七七八八,感谢 @观岱 老师怂恿我来蹦迪!还跟我一起大床房相依为gay嘿嘿嘿!感谢猫车组 @Askrashes  @一文_Leaf 两天的陪伴和照顾!爱你们!!!!!
明天回家调整一下心态就想开始画一些repo图,live的很多画面真心非常美……想试着画一下!最后激烈表白miflo 主办方的各位太太,您们辛苦了!!!!!感谢给我们带来如此完美的两天!!!!!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