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verno_

【米flo】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???

哈哈哈哈哈 虽然今天去现场看了!但姑娘的云吸现场 好可爱啊hhhh

制杖法师枭月:

【群里云吸米flo
【并不在现场的我,秃了
【今夜我们活到爆




“Flo?Flooo?Floooooo——”
“行啦Mikele,你要说什么?”

Flo放下自己的吉他,看着Mikele摊在宾馆的床上,斜着身子看他,鬓角养回来的一绺头发顺着他的动作摇摇晃晃,在灯光下成为一片金色。

“Flo——你会说中文吗?”
“唔,不会。”

然后Mikele灵活得像朝阳区广场舞领舞的老大爷一样窜到Flo面前。

“那你要不要学?跟他们用中文打招呼比较好。”

Flo撅撅嘴。

“要。”

Mikele在脑海中搜寻着为数不多的中文,想起了上年八月来中国时学到的一句话。

“Flo,和我念,我爱你。”
“我——啊唉——”
“不,是「爱」。”
“爱,李?”
“是,「你」。”
“我——爱——你?”

Mikele笑着,拉过Flo亲了亲他的眼角。

“Thank you.I love you too.”

Flo:???


“Flo——”
“闭嘴Mikele。”
“别生气嘛Flo,我教你正经的。”

Flo回头看着Mikele。

于是到了演唱会上。

“卧槽。”
“牛逼。”

一开始Flo总是把“牛”念成“流”,但是后期发音很标准,为什么呢?

感谢Loconte先生帮他捋直了舌头,用舌头捋的。

【瞎几把捏造的垃圾玩意儿
【米flo真是太好了舍不得写死
【大家今晚都炸了

评论

热度(1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